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東京之行(三)

上排忙,隔左成個月先得閒寫日本之行。老人痴呆O既我都已經唔記得好多野,希望寫到幾多得幾多。
第三天,朝早的悶氣比第二天少,也早點就出發了。大大依然要開會,不過可以早走,所以自己就在酒店附近逛逛,不遠行。酒店附近是日本皇宮,看旅遊書好像內裡有一個像公園的地方看,不過,事實是我去的一天剛好休息不准閒人內進。慘!在外園其實沒有什麼好看,不過好在在城門河邊一角有個公園,有一棵開得正盛O既櫻花﹐是今次日本行唯一見過最靚O既櫻花。而且剛好遇著有日本新人在哪裡影相。這個影相令我最深刻印象的是,日本的影相公司很 pro,從影的團隊有三至四人,而且個個不論男女也西裝骨骨。拍照的時候也很一絲不苟,每個造型都起碼搞五分鐘才影。比起小弟想當年幫襯那些靠執相的影樓,實在差十萬八千里。
行了一會,就返酒店 haehae 等大大收工,順便醫醫肚。會合大大後就出發 shopping。我們都是去一些港人熱門的 shopping 地點逛,去上野買士多咩梨,去東京站買玩具,也不詳寫。而由於落雨,所行的速度也變得較慢。大大一向忠於旅遊書,所以夜間就算在上野吃,也找一間在旅遊書有推介過的食店吃壽司飯。而實在,我也覺得跟之前吃過的差不多,價錢好像還有點貴。
夜間去了日本O既 Babytorus 逛。那裡的 Babytorus 很大,香港就沒有那麼大的 Babytorus,我諗連 Toyrus 也沒那麼大吧!貨品當然地比香港的多,由日用品、食品、衫褲鞋襪、家俬等都有。自始,我都明白左香港的租金看來局限了香港人很多選擇。價錢方面,日本貨在日本買當然地比香港買便宜,真係有點想掃晒成個 Babytorus 返屋企。不過我呢 D 左腦人當然會諗下點樣拎 D 野返香港。尤其係一張早兩日響台場無買O既麵包超人 BB 櫈,真係諗到頭到爆。最終當局係大大成功爭取。
行到打佯,我地先返酒店,又一日落幕。下一回,大大的最後一天血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